close

  大家好~

史提芬 蔣 和大家分享

KKBAND花蓮巡迴  !!!現場直擊!!!

照片的部份~由於我們演出的場所大多是『特殊』場合

照片不易取得,還在等待監獄送來,在這裡就先獻上我們能拍照的場合吧!

話說我們是9/9禮拜二早上7:00啟程,總共8人分成3台車從不同的地方出發

飆過雪山隧道後am8:00在礁溪某不知名的 賽門你來聞(7-11) 集合吃早餐

之後就繼續上蘇花公路一路往花蓮去了

一路上右邊是山左邊是海真的很美,可惜我是司機沒辦法盡興欣賞

就這樣一路狂殺到接近花蓮50公里處的一個隧道,居然 塞車~

原來是因為有落石所以交通管制處理,大家都動不了於是乾脆下車拍張照吧!

 

這就是我們這次樂團的8人(我拿相機大家想像有我吧~為啥女生照相一定要比ya呢?)

 

 左邊可以看到隱隱約約的塞車隊伍吧,大家都下車散步了

哈~別看大家很開心,其實還蠻緊張的,我們預計am11:30要到花蓮,可能要遲到了

還好不一會兒車子又動了,大家趕快匆匆上車繼續狂飆~

大約12:20我們抵達了花蓮是的住處,我們住的是一棟三層樓的民宿

一樓是客廳、餐廳、廚房,二三樓是臥房,全部都是木頭地板,超溫暖 就像一個家一樣

這幾天我們就像家人 住在一起

一到民宿後,在地的兩位龍頭 陳傳道筠錚 立刻開始展開簡報

他們兩位是這次行程接待我們的同工,告訴我們待會兒的行程以及進入監獄要注意的事

pm1:30我們到達花蓮看守所,這是我們的第一站

我們每個人身上背了平均6-8公斤的樂器設備,浩浩蕩蕩的來到監獄門口

 

剛剛在民宿的有說有笑立刻消失了,監獄真是個壓迫感很重的地方

我們進入鐵門之前要先被警衛檢查,不能帶手機或是錢

每層關卡有兩道鐵門,先進入第一道鐵門後會被關在兩道鐵門中,然後才開第二道鐵門

經過了這樣兩層關卡後,我覺得真的很難逃出來~彷彿我們被關了一樣

 

 

之後來到了監獄的餐廳,大約70個監獄朋友已經在等我們了

 

我們從他們中間穿過到舞台架設樂器(舞台就是一小塊空地啦),非常近距離的接觸

每個人都剃了平頭也有許多刺龍刺鳳的,盯著我們看

許多團員很緊張,但是我們很堅持想把一份愛帶給他們

這分堅持讓我們迅速冷靜的把樂器都架設好,開始演唱了 

我發現這些外表凶狠的監獄朋友們,聽到音樂時都很開心,於是我們更賣力的演奏

我很訝異,當唱到最後一首歌『愛我天父』,有些人在流淚,有些人很茫然

接著陳傳道上台來安慰他們,原來關在這裡的人很多都是在打官司中,可以說是等待判刑

最後陳傳道為他們祝福,願上帝的愛繼續幫助鼓勵他們走下去,於是我們離開了 

離開時我在想 我們能做的真的很有限

但是只要在這短短的演唱中能影響當中的一人不再走以前的路

就能拯救一個破碎的家庭,這真的是很不起眼但是很重大的事~ 

之後陳傳道帶我們來到七星海岸

這裡真是不思議的美呀~

  

 大家來到這裡鬆了一口氣,剛才在監獄中不過演唱了50分鐘,但是卻感覺用了很多力氣

下面右邊這位就是陳傳道啦,左邊兩位呢是攝影魔人

 

其實陳傳道是更生人,所謂更生人就是被關過出來的人

原來陳傳道十多年前因為販毒進入監獄,之後在監獄中信了耶穌改過自新

七年後出獄成為傳道人,回到監獄去常常鼓勵這些監獄朋友離開以前所走的路

他的故事很生動因為他以前真的是壞人,但是我們跟他相處覺得他很和善

pm7:00我們來到花蓮北邊的主愛之家演出

 這裡主要是幫助一些戒毒的朋友出獄後,需要一個住的地方還有提供一些工作機會

開唱啦~

 

 

    

這邊的朋友跟監獄比起來互動感比較好,大家都熱情的拍手唱歌~

最讓我感動的是演唱結束後,和我們互動的包牧師與包師母

 

 上面這張圖左邊就是包牧師,背對我們這位黑衣女士就是包師母(毛毛的臉還真入戲啊~)

他們兩位在美國以前也都是從事跟販賣毒品有關的事(包師母手臂上還有刺青,太帥啦!)

後來悔改信主後決定帶領人拒絕毒品,他們真的是有愛心的人

放下美國的一切來到台灣的花蓮,在主愛之家這樣資源有限的環境中帶領這群更生人找到自己的路

我覺得來到這裡不是我給了他們什麼,而是從這對夫婦身上學習了上帝的愛,這是最大的收穫!

大合照~

 

結束一天的行程後,我們趕快回到溫暖的家,因為還要開會檢討今天的演出呀呀呀~

真的是很累,隔天早上6點就要起床,恩~充滿挑戰的演出之旅

第一集就先寫到這裡了

美麗待續......

史提芬 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